087 争风吃醋

魏国夫人听着,眼睛睁的,面盛满了困惑:“姐,你怎相信些臭士?!”

夫人怒声:“什臭士!不仙长无礼!他是救我的!我现在舒服了,口不那闷,头那疼了!灵的灵的!果有他跟我化解一,我说不定已经一命呜呼了!”

魏国夫人不敢置信:“姐,你底怎了,什满口胡言乱语!”

“你才是胡言乱语!”夫人四面张望,神经兮兮的,“不污蔑仙长,否则他走了,候女鬼又怎办!”

魏国夫人简直是不知说什:“姐,根本有什女鬼,那些人是骗子!他刚才我女鬼,撒了我一脸狗血!你!”

“骗子?”夫人吃了一惊,顿又胆颤惊,“说,五姨娘在院子?!我请士法,那女鬼岂不是更恨毒了我妈?怕使更厉害的手段报仇了,怎办?怎办?”掀被子,翻身床,光着脚始处找东西。

“姐,你找什?!”魏国夫人几乎不知怎办。

夫人叫:“崔妈妈,我的灵符,快点拿!”

崔妈妈连忙碰一叠的灵符:“夫人,在!”

“门、窗子、柱子、帐子、柜子、架子……贴!快叫人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6 道高一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