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9 棋高一着

赵月有瞬间的犹豫,的使命是保护李未央一人,是主子命令的候,必须遵从,所片刻间,就接住了九公主。

宫女惊叫着跑,簇拥住了公主,李未央的那匹马在向前疯跑,赵月拼命跟在面,是马儿越跑越快,几乎完全疯了一。电光火石间,李未央拔了袖子的匕首,准马头猛扎了,马儿急速停止,四蹄一跪,将李未央摔了,赵月惊呼一声,冲了,是李未央是落在了草。

果主子死了,那己的命就此结束了,赵月有一瞬间的脏停止。

九公主站情景,哇的一声哭了,一边哭一边甩其他人,拼命向李未央跑,一群宫女跟在身,情景非常奇特,候,原先找人的那宫女带着拓跋玉回了,拓跋玉不,飞快策马跑了,一直跑李未央的跟前才紧急刹住了马。

在李未央一动不动躺在草的候,他的呼吸几乎停止了。

竟了!他不是走了一儿!

怎!

就在一刻,李未央在赵月的搀扶坐了,手掩头,似是受伤了。拓跋玉赶紧抓住,几乎说不头那一刻的震动与惊喜:“你吧?!”

九公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8 步步惊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