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0 螳螂捕蝉

随,他猛站,一剑横在人的脖子,卓儿一张脸花容失色:“殿……奴婢是忘记端走茶盘……”

刚才收拓跋真的玉佩,一高兴忘形,竟忘记了取走托盘,回是办法向总管代的。 眼着拓跋真的神色缓,卓儿松了一口气,殿似乎喜欢,应该不怎吧,是一刻,拓跋真的手一挥,的头就掉了,瞠目结舌的模,十分怕。

“拉。”拓跋真了一眼满的血,觉厌恶。

一不知死活的女人,竟跟李未央相比。李未央并非是因貌才引他的注意,他的是与众不同的聪颖,哪怕是方那怕的凶狠别有味。与比,卓儿是空有其形有头脑有,就是一具玩偶已。拓跋真的目光向那张已经失生气的,李未央相似的脸孔,目光就像被慢慢磨尖的剑尖一,渐渐有了刃口。他现在李未央产生了一奇怪的恨意。他最恨的,是胆敢中其他的男人。他现在越认识了权力的重。暗暗又在决定,日登九五,哪怕翻,让己称适意。

李未央见魏国夫人的候,正坐在高敏的床前呆,等回头,见平日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89 棋高一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