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1 命丧黄泉

“不,有陛的诏书,他是不轻易回京的。”李敏德微笑了一。

李未央倒是很赞同,:“错,除非皇帝诏,否则蒋的人谁别轻易回,一旦真的回了,就是欺君罪。”蒋了一位国公爷,那固是最稳固的靠山,皇帝器重他,一般不动摇国柱石,但物极必反、水满则溢,今蒋是烈火烹油鲜花着锦,焉知富贵就是万古长青的?李未央中盘算着。

李敏德点点头,:“但是他不是招惹的,三姐,你了策吗?”

李未央站身,望向窗外碧绿的芭蕉叶,轻声:“既捅了马蜂窝,是做准备的。”

赵楠候突呲牙,赵月轻声埋怨:“你真是不。”

赵楠嘿嘿笑了笑。

李未央回头,着一兄妹,露微笑:“赵楠,你若是那人单打独斗,有几分握?”

赵楠沉思片刻,随:“三分。”

李未央不由点头:“蒋的男人啊,真是类拔萃……”

李敏德冷哼一声,:“惜女人就不怎了,譬狭窄的夫人愚蠢的魏国夫人,的场不怎。”

李未央失笑:“蒋历代是的,不管是儿子是娶进门的儿媳妇很了,是女儿却分溺爱有教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0 螳螂捕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