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2 楚楚可怜

李未央淡淡一笑,:“我不懂姐你在说什,我知我是李的女儿,父亲才是我的依靠,你若是着父亲的面说蒋,岂不是让他难堪吗?不管蒋再,你是姓李的,一点你别忘了!”

李长乐气的面色整变了,眼神变无比冷,破坏了那张漂亮的脸孔,使面目怕:“我绝不放你的!你等着!”

“你在说什?!”一声音从身响,李长乐猛回头,李未央已经行礼:“父亲。”

李长乐李萧的候,他满脸的严肃,脸颊却是微微青的。顿意识刚才己说的话被李萧听见了,中转眼就搅了惊涛骇浪。力咬了咬嘴,强迫己冷静。冷静仓促却话说,款款跪倒,:“父亲,女儿回了。”

李萧皱眉:“吧。”

李长乐站,嘴边的肌像被冻僵了一般僵硬。慢慢抬头,目光炯炯盯着他的眼睛——目光近乎犀利:“父亲,母亲是被李未央害死的。”句话像一片刀刃一从口中缓缓移。

“你说什?”李萧沉脸,一股风雷在脸一闪即逝。

李长乐恨透了李未央,此刻正站在一旁瞧着,觉一股热血涌喉底,奋力它咽了,厉声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1 命丧黄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