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3 母丧苟且

向李萧,果见方眼睛露不忍的神情。

李萧神情恢复了往的爱怜:“傻孩子,我说的话是重了些,你不做傻啊,果你真的了,岂不是叫我白人送黑人。”他目光悲伤,痛说着。

“父亲,你别说,是我的错,全是我的错……我别无所求,常常老夫人说说笑话,有机陪着父亲棋谈,我……就满意足了。”李长乐十分的愧疚责,楚楚怜。

“知错了就,我一人在一,生活就是。记千万不再做傻了,你的养身体,早点康复。”李萧说,果真再不提回庵的情了。

李未央笑了……知,夫人刚刚世,李萧的残存的那一点父爱今全被勾了,说,李长乐庵堂静了一段间,倒是长了些脑子。

拓拔睿站在一旁,一直李未央横眉冷,一副生怕伤害李长乐的子。

刚才负责诊治的夫药,才说:“姐已经有命忧,是情郁结,平日让休养,平静气才。”

老夫人情形,便:“吧,再拨四丫头,照顾长乐就是了。”了宅门的勾斗角,李长乐唱俱佳的表演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2 楚楚可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