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4 攀龙附凤

李长乐被锁进了一间厢房,几乎见不任何人。直丧礼结束,才被人放了,原本件情了,谁知却是半夜被押了荷香院。

老夫人身边站着罗妈妈,屋子站着四李长乐从未见的妈妈,是面色凝重,一言不。

老夫人向李长乐的候,目光冰冷,略带厌憎,李长乐中惊惶不安。

屋子很暗,有一盏灯明明灭灭晃动,不由李长乐说话,四妈妈已经将压跪在冰冷的。

老夫人的神情向是蔼的,从未有此疾言厉色的候:“长乐,你竟敢男人通。”

李长乐勃变色:“老夫人,你不听李未央冤枉我!孙女绝不敢做有辱门楣的情!”

“不再狡辩了。”老夫人的神情慢慢变的木,是眼底却弥漫着一杀机,“仗着你父亲宠爱,连做。我早就说,生貌就是一祸患,偏偏你父亲相信你,才造祸,简直丢尽了李的脸面!”

李长乐睁了眼睛,关了三已经很清楚,李萧是不怎的,所昂头:“老夫人,情已经了步,三殿一定娶了我的!”

老夫人似笑非笑。

罗妈妈:“姐,你是不肯醒悟,纵三殿肯娶了你又何,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3 母丧苟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