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5 无情无义

皇宫,御花园

铺盖的鲜花引人入胜,隐隐有淡淡的幽香传,叫人醉神迷。

李未央透重重花枝,了坐在亭子的高贵妃子,脸浮现一丝微妙的笑容。

武贤妃身名门,貌无匹,是在宫中,最紧的不是身貌,头等是子嗣,一般的女子若是有子嗣,便很难坐稳妃子的位置,更别提一坐就那年了。是位武贤妃,却存活了,更是收养了一儿子,将他培养人,帮着皇协理宫务十年。份力,绝不是谁做的。

年的己,一次与位名义的婆婆见面的候,是连腿软了。境迁,李未央相信,己已经有足够的信冷静面一位“故人”了。

凉亭四周站着十名宫女太监,低头敛目,噤声屏气,连一声咳嗽不闻。凉亭中间端坐着一位中年的妇,头梳着最兴的髻,形状就像边绮丽的云霞,黑亮亮堆在头顶。的皮肤细润光滑,在阳光显光彩奕奕,就像一块玉。那双眼睛黑亮透明,散着丽动人的光彩。红润的嘴微微带着动人的笑意,就像间含着淡淡的花蜜。此,正含着笑着李未央,那笑容,非常的温,倒不似精算计的角色。

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4 攀龙附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