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6 等同谋逆

刚刚走御花园,李未央听了一阵轻微的脚步声,不疾不徐,保持着一贯的从容镇定。

李未央轻轻转身,清人,才笑:“原是三殿。”

拓跋真眯了眯眼眸,着面的女子,从一始的默默无闻,的诡计端、计谋百,千百不同的面目现不停给予他极的震撼,惜,站在己的立面。

他甩了甩袖,眼底,是野狼一冷酷的光芒,“县主早知我吧。”

李未央悠一笑,有立刻回答拓跋真的问题,是了四周。

拓跋真淡一笑,朗声:“不必找了,我既敢找你,那些闲杂人等料理干净。”他的言语间,有几分沉。

李未央敏锐的觉察一点,不着痕迹的弯,却有说话。

宫中虽人眼杂,是凭借着拓跋真年的努力,他避别人的监视,争取足够的间说一些己说的话,些是他够办的。但,现在单独见面是冒风险的,他的局势今真是不,否则,拓跋真怎在候,冒险在堵住,本身,就已经是慌意乱的证明了。

男人的,已经有一丝裂痕。

李未央中在微笑,的脸,依旧是悠悠,仿若不染尘埃的表情,像拓跋真是否现,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5 无情无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