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7 蒋家四子

李未央微微一笑:“不知武威将军又算是什东西?”

男子冷笑一声:“李未央,你真是吃了雄豹子胆,敢与我说话!”

李未央微微一笑:“南表哥,你不是正三品将军,我却是二品的县主,见我不行礼就罢了,嚣张跋扈,你是将品级尊卑忘九霄云外了吗?”

蒋南的脸色有一瞬间的怔忪,随即淡淡笑了笑。

李未央说的有错,是县主,正二品,论品级的确比他三品的武威将军高一级,两人见面的话,是该他行礼的,他的三品是实打实的军功,女子获品级完全不一,更何况历朝女子中少有因功劳获殊荣的,所蒋南一始真。再加现在不是正式场合,将军无需行礼,传并不听,所蒋南丝毫有马行礼的意思,反倒居高临着李未央,面孔有一丝倨傲:“李未央,你的眼力倒是不错,我从前有见吧。”

李未央笑了笑,眼前的人是蒋旭四儿子蒋南,相貌继承了蒋人一贯的高贵众,再加仅仅的年纪就穿着三品将军的盔甲,整历朝就有他一人了。

从前,一直征战在外的蒋四公子,倒是十分倾慕的。

在的印象中,蒋五年轻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6 等同谋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