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8 亲上加亲

李未央一直知,那蒋国公夫人蒋夫人底干什了,但情老夫人一直守口瓶,不曾透露分毫,李未央最不喜欢琢磨不透的人,很是费解了一阵子。

半月的一早晨,李未央给老夫人请安,东拉西扯了几句闲话,老夫人慢悠悠搁茶碗,:“未央,有件情,我先提点你。”

李未央点头笑:“老夫人请说。”

老夫人笑了笑,:“其实不是什,我预备你父亲续弦。”按说李萧娶新人回,根本就不必孩子讲,但李未央不同旁人,老夫人有什情爱说两句。

李萧的正夫人死了,是迎娶新人的,不管是马就临盆的九姨娘,是年宠爱不衰的四姨娘六姨娘些,谁有资格坐正夫人的位置,跟他是不是宠或者有无子嗣关系,跟身有关。李未央老夫人快提件,毕竟豪门族死了妻子,歹一年再娶,虽说有老婆死了三月就续新人的,但那是被人笑话太急迫的,李未央原本李萧再娶新人最少是一年的情了,老夫人现在就提了一茬。

中,府今有女主人,己说是最的局势,不愿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97 蒋家四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