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 乱成一团

李未央的院子,赵楠正在将李敏的情况一一回禀。

“照顾四少爷的人的确非常精,什准备的的,总是抱着,不肯让他一人躺在摇篮,夫人是一三回,半夜爬了两回。老爷说,待亲生的未必做了。”赵楠面无表情复述着,李未央让他孩子,显是满腹的怨言。

李未央笑了笑,:“孩子是不太宠,否则害了他。”

赵楠听话有话,却不怎明白,面突有一声音响:“你不懂吗?原先四弟很灵活,己翻身了,扶着他就坐稳,平日又总是四寻找七姨娘,说明他很聪明,己认人了,现在娘总是抱着他不让他己在摇篮面呆着,根本就安什思!”

赵楠见李敏德从屋子外面走进,连忙行礼,李敏德挥了挥手,:“你呀,真是木头一块,吩咐你听,却是榆木疙瘩!”

两年,李敏德了避嫌,已经很少李未央院子,现在肯定是了敏的情。李未央着他,李敏德穿着一身缂金云白狐皮袍子,色调清雅富贵,更显气质众,不由笑:“赵楠不谙此,并有什稀奇。”

李敏德微微一笑:“总是着的,”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1 正室夫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