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 夜半神医

周寿愣住,中却闪一丝警惕,己早已琢磨比师傅的法子,最的办法就是献女吹吹枕头风,且是己亲法子培养女、假称凡转世的仙女送进宫。 是一直找让人一见倾的,毕竟女帝王见的太太了,他的钱财又不,怎有的机缘呢?

少年慢慢:“此女应该足充神女了。”

周寿闻言喜,:“果真?”

少年是微笑,少女是他千方百计寻觅,特意送跟着从宫中放的女官习礼仪歌舞,甚至向青楼女子习房中术。说温柔,骨子又带着媚气,脉脉含情的眼睛勾住任何一男人的。说艳丽,却又冰肌玉骨,身有一丝妖娆气。的女子送皇帝的身边,肯定是宠的,且,说是玉洁冰清的神女转世,又蒙一层神秘的面纱,是再恰不的了。

周寿突醒悟:“不知公子需我你做什?”

少年是微笑:“暂不必,将等我需长帮忙的候,请你助我一臂力。”

周寿深深拜倒:“贫尽全力。”

李敏德走别院的候,雪已经停了,他轻声吩咐:“入宫你该做什,明白了吗?”

“奴婢明白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3 用毒高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