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 大姐毁容

尹照引着皇帝进了内殿,周寿才抬头,皱眉头,老头子又什鬼了?!惜皇帝面说话了,否则己一定知!他不由,老头子莫不是向陛进己的谗言吧?!一,顿害怕,他向太监使了眼色,随快步走了皇帝的寝宫,他打听不,有人打听!现在陛什情是告诉莲妃的!哼!

内殿,尹照并不急口,是摆弄了一儿他的星盘。

“长我历社稷,日夜研究星象,让朕无比钦佩。是刚才听你所言似乎有所不妥,不知近日星空有有利我历社稷的吉像?”皇帝表面是问吉像,其实是问有有凶像——因刚才尹照已经说了,他寿不久,不就是凶像吗?!

“我历社稷,万世永固,根本不什星象。”尹照句话回答更巧妙,既是什说,又是什说了,表示即使有凶像他说不。

皇帝婉转说:“此话差矣,我朝社稷虽万世永固,但有些灾祸。长常星象,若预知祸殃,应及向朕禀报,有什话就直说了,朕不怪你。”

老士眼睛转了一转,眼中露针尖一般的光芒,诡谲笑了,竟慢慢抬头,像目光穿透了房顶一着星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4 夜半神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