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6 不寒而栗

老夫人惊魂未定,罗妈妈连忙端一碗茶:“老夫人压压惊。”

老夫人不由主向着李未央:“底是怎回?!”

李未央面露疑难色:“老夫人,几日气转暖,姐爱漂亮,穿单薄了些,怕是招了什毒虫……”

老夫人不由皱眉头:“什虫子厉害!头掉光了!”

两人视一眼,便向屋,李长乐喝了清露,是同死人一的躺着,李未央垂眼睛,毒似乎是让人浑身奇痒,控制不住乱抓,最肠穿肚烂死,实在是歹毒的很,现在李长乐勉强昏睡,若是待儿醒,一是控制不住的。

蒋月兰面色铁青檀香:“赶紧找绳子,待儿你姐醒了乱,先绑!切不让乱抠!”

李未央了一眼李长乐被抠的血模糊的头脸,不由叹了口气,:“姐最爱惜容貌,现在真是……”罪有应。

蒋月兰顺着的视线望,李长乐一张倾国倾城的脸,已经是血迹斑斑,仿佛了麻风病一般,被抓的根本不子,尤其是漂亮的眼睛周围,几乎被抠烂了,别脸,中涌一丝恐惧,原先李长乐有的丽,现在张脸就有的恐怖,从前是仙,今是妖魔,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5 大姐毁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