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 腐烂到底

二,就是李长乐脸拆纱的日子了。//前蒋五一直纱布替裹着脸,但是在拆纱布,一切就办法隐瞒了。

整晚,蒋五惊惧的办法睡觉,十分恐惧二的。清晨半梦半醒中突被人叫醒,那丫头满面惊惶:“卢公,姐……姐……”

蒋五已经被梦面李长乐的脸所魇住了,他梦游一般直直坐了,被丫头一叫,整人头痛裂,他意识摸了摸己的脸,随松了口气,,易容在,不知什,他特别担被李未央现他的身份,他少女有一点恐惧,总觉己若是被方现了身份,一定不有什场——匆匆梳洗完毕,他硬着头皮,走了院子。因他是男眷,不方便住在内院,所特在东厢安排了客房,此刻他必须穿重重院门,才进入内院。

昨夜一场雨,院子芭蕉碧绿的叶子一低头,一颗露水珠滑落,清脆一声砸在蒋五的头,裂数瓣。他中更加郁卒,恨不立刻就掉头回,眼着已经了门口,怎躲不了。

李长乐已经早早,盛服坐,身的桃花衫子钻钿华,粉底玉兰的长裙绚丽让人转不目光,厚厚的纱巾依裹着的脸,刘妈妈站在一旁面色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7 如意算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