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 离奇身世

李未央吃惊着李敏德,在瞬间,觉,眼前少年,让有一极陌生的错觉。

“敏德……”李未央不由主,“你像,一直有让我知你的身份。”

李敏德闻言一愣,随即靠近了一些,莹莹的烛光在他白玉一般的面颊晃动,他睫毛的影子随轻摆:“你真的知?”

李未央郑重点了点头,随了一眼车窗外:“现在不是候吗?”

李敏德笑了笑,:“他?有关系。”显有蒋南放在眼,“果你知……”

李未央觉,他的笑容很奇怪,刚刚明明很精神,是问他的真实身份,他的表情,仿佛流露一悲伤,虽他是在笑着,却有一奇怪的错觉,仿佛他马就哭了。

“果你不说,我是那句话,除非你主动告诉我,否则……”李未央慢慢。

就在候,外面的赵楠声:“少主子,外面的处理掉了,除了领头的人。”车外的赵楠咬牙切齿,蒋南仓皇逃,他竟捉住,“主子放,些人马就处理掉……”

“死了?”白芷惊恐睁了眼睛,盯着一旁的赵月,方却是老神在在的,像浑不在意。

李未央同惊骇莫名着李敏德,他杀光了蒋南的人?怎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8 腐烂到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