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 妖星现世

殿内铺着厚厚的嵌金丝的毯,梁挂满了精巧的彩绘宫灯,结着绚烂的绸子,殿四周有八高高的铜柱子,柱旁皆摆设一人高的雕花盘丝银烛台,面早早点了蜡烛,烛中掺着香料,整殿中弥漫着一温暖煦的醉人气息。殿的正中设着皇帝的龙椅,皇帝的身边坐着皇,首是武贤妃、张德妃、梅贵妃、柔妃等位较高的妃子,再首,则坐着颇受宠的几位贵嫔。殿方,左边是男宾席,依次是皇子、宗室,随便是按照官员的品级排列,右侧则是女眷,按着男宾同的排列方式。虽此次皇设的不是寻常宴,但各女眷果有特殊情况,皆按各的品级正式席。所一次,李未央的位置竟远远排在李长乐前,不由让李长乐恨咬碎了一口银牙,原本己有了张脸,就夺回众人的关注,是那些人竟不注目了一瞬,便移了目光,是始料未及的。

实,若非李长乐貌,谁不正眼瞧一的,因关的光辉迹,已经处传遍了,人人知先是罪了皇帝,又闹五皇子因受皇帝斥责,听说在母亲的丧礼居身着华服……娶妻娶贤,宜室宜,的女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09 离奇身世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