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 损失惨重

莲妃隐隐的眼神,透着说不清的愤恨,简直是恨透了蒋!不错,才是真正的慕容氏遗孤,年留的最一慕容氏的女子。//两年前,历皇帝有收服荷泽国,慕容氏早知无法抗强盛的历,便向担任统帅的蒋南递了降书,历朝说,不费一兵一卒就收服了菏泽,皇帝一定很高兴,但蒋南说,是一建功立业的机,他已经兵临城,果血战慕容氏赢战争,他就一战名,功名就,但若是慕容氏就此投降,那降服他的,不是威风的将军蒋南,是历皇帝的隆威。

所,年轻气盛的蒋南,瞒着所有人杀了使臣,撕毁了投降书,毫不犹豫攻破了慕容氏的城门,仅此不够,他俘虏了所有的慕容皇室,说是送京,慕容皇室己逃一劫,便纷纷束手就擒。年,莲妃冷悠莲,不,那候,是慕容,就在批被押送的俘虏中,不仅仅是,被押送的包括皇帝妃及皇子、公主、宗室、贵戚等千人,随同的有慕容皇室百年积攒的众珍贵的物品,谓满载归。怕的是,每夜晚扎营休息的候,慕容远远的就听见远处传士兵狂笑声,有被充营妓的女子的哭叫声,知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1 晴空霹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