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3 找上门来

莲妃面色一白,难己在方眼中,藏不住半点思吗,正悸,李未央:“放吧,既那些人是你慕容皇室的死士,且已经死了,谁不知你是谁的。”

莲妃抬眼睛,细细的眉毛微拧在一:“你不怪我?”

李未央慢慢:“怪你,你浪费了一的机,且你刚才的做法,是将我置险境,一着不慎,所有人给你陪葬。”

莲妃的脸色一点点变更加苍白,唯独殷红的嘴更加明晰,带着一丝说不的诡异,的眼睛浮一丝期待:“那宅子在,告状的民女我留着,明我就找人书——”

李未央叹了口气,:“不及了。”

莲妃的脸露震惊的表情,李未央望着,片刻,微微一笑:“蒋已经有了防备,我,等陛派人,那宅子就已经不复存在了,娘娘,若是你今晚将那告状的民女送,杀他一措手不及,或许有三分希望,惜,你走错了步棋。”

莲妃的脸,同是痛惜的神情,李未央相信,方的,现在比脸的表情痛苦,轻声:“是我理解你,知你做的原因。果换了是我,人蒙受不幸,我不惜一切他报仇的,慕容皇室,你恢复皇室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2 损失惨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