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4 秦晋之好

拓跋真是定定:“……在生气?”

“生气?”李未央惊讶,“三殿说的生气,未央不知是何意。”

拓跋真苦笑了一:“我次不是说了几句重话,难你气今。”

李未央几乎愣住,完全不记次拓跋真说的什话,至生气,那更是方夜谭,不曾将人的言行放在,怎谈生气呢?三皇子,敢情是太是了吧。

“我从不曾生你的气。”因你不配,李未央在中补了句话。

“既不生气就,我担你的中一直怀着怨愤,所昨晚的宴才不我一眼。”拓跋真微笑着。

己最的助力死了,他居有情跑李,李未央不不佩服眼前男人的坚忍,但是微微一笑,:“殿,我请姐,你稍等吧。”

李未央刚刚站,拓跋真却站在了的面前,赵月警惕盯着他,惜有李未央的吩咐,不动。

拓跋真:“别走——你听我说句话!”

李未央冷冷站住脚,拓跋真着,一不知该说些什,不由:“……我不是找你姐的,我找你——”

李未央双眼抬,眼神迅速变化,惊讶,疑惑,嘲讽,及一些连拓跋真分辨不的神情夹杂在清丽的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3 找上门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