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5 给脸不要

李未央不禁一怔,就抬眼向了李萧。(,李萧少绕圈子,他竟直白。是不是说明,己待四姨娘的态度让他不安了呢。

李萧一脸的霾——显易见,情不是很。常喜疯了,长乐众丑,常笑是不顶的,现在他身边的女儿剩了一李未央了,现在蒋突提门婚,从底说,他是不太乐意的。

“从你母亲死了,咱两难免疏远了许,是,底是一人,果够重修旧,倒是一件。蒋南那孩子你是见的,少年英武,聪明果敢,虽陛革除了他的军功,蒋在……”

李未央冷冷望着他,一次打断了李萧的话:“父亲,您是什意思!”

从有厌恶男人。

从前在乡,他己不闻不问,从未责怪他。年,他身边有娇妻妾、儿女群,换做是谁不念一很有克他的女儿,是人常情,李未央他什感情,就不难,不他是有无的人。但从回,他说不,却说不坏,有的候虽缺乏公,却有像夫人一排斥、陷害,在李未央,已经是睦相处了,,父女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4 秦晋之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