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 圈套圈套

着蒋南冷的神情,蒋不由打了哆嗦,他真不搀件情,因李未央那丫头总让他有一毛骨悚的感觉,像谁挨了就。他的立场,注定了蒋南站在一,一笔写不两蒋字,他不帮着外人啊。

“,你照我说的做。”蒋南向他招手,压低了声音,“不,件情你不告诉任何人。”

蒋听他说完,面色变:“——怕两彻底翻脸吧?!伯父本是化干戈玉帛,若是闹情……”

蒋南冷冷一笑:“你别犯傻了,谁说我父亲是了平息干戈,他不是遵从祖母的意行罢了,祖母是巴不不死的,我是顺着祖母的意做,若是知了,不怪我的!”

你一男人,算计一姑娘,实在是很不光彩,蒋中不由有点不忍,他生蒋其他男子不同,他喜欢刀枪棍棒,他却喜欢,此他父亲不知打了少回,他不肯碰其他堂兄的兵法策略,在他眼睛,那些喊打喊杀的东西远不医术有魅力,正是因,他在蒋实在是异类,别人嘴巴不说,却觉他是不无术的纨绔子弟,哪怕他千方百计拜了卢公师傅,结果是一的,今,他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5 给脸不要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