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7 金殿对质

皇在偏殿接见李未央——次接见,显是乎李未央的意料。

两侧十数名一色青绿锦袍的太监拱手谨立,李未央从容从他跟前走,踮着脚尖走台阶,殿内弥漫着一香气,曾经居住宫中的知,那正是长期礼佛的人才沉淀凝结的檀香。位皇娘娘,李未央,是有几分了解的。在佛祖跟前呆的间久,不代表就是慈善的人。

李未央并不抬首,俯身便拜,拜便双眼视,有动弹:“臣女未央,见皇娘娘。”

“你抬头。”一威严的女声冲进的耳朵,声音是那的清冽,那的坚硬,像极了冰冷的玉石。

李未央抬头,皇四十有余,身材颇瘦,却有一股凌人的霸气,与张德妃、柔妃等人比,的容貌属中等,或许是了掩饰一点,李未央每次见,觉的妆饰分外隆重,今是此,不是见一臣女,的髻却戴着九尾凤凰步摇,面缠着足赤黄金的璎珞,说话的候,那璎珞随着颤颤的轻微响。

李未央迅速垂目光,长间盯着别人的眼睛是极度无礼的,更何况是皇的人。

皇端坐在座,着李未央的目光高贵冷酷,在平静的面容,皇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6 圈套圈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