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8 宴无好宴

国公夫人一直晕回了,蒋连忙一手按在的脉象,仔细诊断。“老五,老夫人是怎回,久怎醒?”蒋旭焦急的问。

蒋摸着国公夫人的脉象,一脸难,“祖母年已高,脾气又向暴躁,此次郁结五内,一激愤,怒火攻,才昏迷。”

国公夫人睁了眼,却是张张嘴,说不话,死不活的模。

蒋安慰,“祖母,您的身子骨无甚碍,醒了就。我方子,服几日就痊愈了。”

夫人拈着帕子擦眼泪,掩饰住了怀疑的神情。

蒋斟酌了一张药方子,又叮嘱病人的饮食宜给众人知。等嘱咐完了,蒋旭单独叫他了书房,劈头就问:“底怎?”

蒋摇了摇头:“原本有今一,祖母撑一年半载,今,最不月余。”

蒋旭一屁股坐在了椅子,口中喃喃:“狠毒的丫头!”

他已经明白,李未央今在殿此咄咄逼人是因什了,的不光是蒋南偿命,更老夫人的命!说明,早已猜老夫人命不久矣,才立刻就一催命符!

蒋海眉头深锁:“父亲,怕丫头不光是气死祖母,的真正目的——”

蒋旭点了点头,声音极其凝重:“是二弟你的兄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7 金殿对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