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寿星暴毙

九公主穿着男装,摇摆跟在拓跋玉的身进了门。拓跋玉低声:“今的场合,你不惹!否则我就送你回宫,让父皇惩罚你!”

九公主连忙摆手:“怎!我是那不知轻重的人吗?!更何况我前跑玩,父皇其实是知的,不睁眼闭眼假做不晓罢了。不传太耳朵,就什说。”一副老油条的模。

拓跋玉警告了一眼,九公主生酷似八皇子,两人底是双胞胎,换了男装,别人倒不端倪,是他觉端端的女眷什化妆,实在是不体统。

九公主却不理什体统不体统的,见那人,四处寻找着。等真的找,眼睛竟又是惊艳色。那人身穿紫衣,形容,硬是将周遭的一干公子全比黯失色。

九公主痴痴望着,那边的男子无意中头一抬,便像是有一光落了脸,弹指刹那,让几乎忘记了身处何处,两人的视线不经意的错,九公主顿跳骤急,几乎连呼吸停止。

,李敏德的目光并未在脸加停留,很快扫,匆匆离。

方已经转身离,九公主依旧痴痴望着他的背影,直拓跋玉轻轻咳嗽了一声,取笑:“?人影了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18 宴无好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