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 深夜刺杀

太子摇了摇头,在本朝的法典中,从未规定死必须验尸,仵往往是凭借初步的目测、查验物证人证,判断死者的死因,若是尸体整解剖,实在是太——

他慢慢:“安平县主,恐怕是不行的。”

蒋兰连忙:“安平县主,你妄替己罪就罢了,何提恶毒的主意,致我祖母尸骸零落,魂魄不安,怎提分的求!”

一片的反声,李未央李敏德视一眼,从方眼底了冷意,果此。蒋的反应,早已在他的预料中了。

李长乐失声哭:“外祖母,你死的惨啊!害你的人不仅杀你,屠戮你的身体!你若是死有灵,一定指引我,赶紧抓凶手啊!”

话是说,众人却向李未央。是碰蜜枣的人中,唯一国公夫人有仇的,不,凶手一定是了。场的很官员贵夫人,恐惧的眼神着少女。不十五岁已,竟毒杀害己的外祖母,,就算外祖母跟并无血缘关系,不一老人已,竟的手,实在是太狠毒了!有孙沿君,虽被母亲孙夫人拉走,却是担关切的眼神着李未央。

李未央慢慢:“哦?是我提外祖母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0 众矢之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