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2 步步紧逼

赵月从往了李未央一眼,不由扬笑容,姐预料的果有错。飞身从梁跃,行动却快的惊人,犹鬼魅一般漂移,转眼间,人已经稳稳落在了窗口。

此刻,屋外的十余人早已兵器手,沉香向他悄悄做了姿势,告诉他面的人熄灭了灯,已经入睡,正是动手的机。他冲进,迅速制服那武功的丫头,勒死李未央,一切就水渠。

刚刚推门入,便听一句冷冷的逼问:“你是谁?!”

李未央突从床坐,眼睛雪亮盯着些势汹汹的黑衣人,有一丝惧怕。

领头的沉香表情微愣,李未央的神态,半点不害怕,怎——

“怎,你少爷怕我,怕冒险在杀了我?”李未央眼睛带了一丝冷嘲。的声音冰冷,却带着一丝奇异的独属少女所有的娇媚。

“杀了!”沉香机立断,立刻了命令!

原本被李未央吓了一跳几乎忘记己目的的众人才梦初醒,兵器亮,冷光幻冰凉潮水,一浪高一浪猛击。就在此刻,屋外、窗户、房梁、床悄无声息跃无数黑影,无声无息包围了十余名黑衣人,仓皇中,他仿佛听女子软语低喃:“半夜饶人清梦,实在是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1 深夜刺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