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3 伦理大戏

姚长青命令拉了帘子,掩住了整验尸的程,李未央倒是不怕蒋做鬼,横竖有姚长青着,不让蒋人动手。

历朝的百业中,仵属三十六行一,被称“仵行”,既验尸,验伤。高明的仵,即便是那些已腐烂的尸首,有办法施巧技验证;甚至根据枯骨的颜色判断初中的何毒药。说白了,仵就是一技术活,一细活,不是随便什人干的,所在历朝,一行的控制极严苛,若是现仵造假,是诛九族的罪。

仵验尸的程,足足有一辰,所有人等的面无比焦急。李长乐一直死死攥紧了己的手帕,低着头一句话不说,明显是带了十分的恐惧,蒋旭等人面色倒十分镇定。

终,仵走了,他向着姚长青:“人,属已经仔细查验,国公夫人死亡七日前的午。”

一点,是所有人的,并有什奇怪。太子送了一幅画,国公夫人喷了他一脸的血,并且场死亡。

仵接着:“凡服毒死者,尸口眼,面紫黯或青色,紫黑,手足指甲俱青黯,口眼耳鼻间有血流。属经仔细查验,现国公夫人的确是被毒死的,且是剧毒,不——”

姚长青连忙:“不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2 步步紧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