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 千刀万剐

李未央的眸子散一淡淡的冷芒:“舅舅,现在你何解释?”

蒋旭的脸现无比的怒意:“李未央,老夫人是我的亲生母亲,难我了陷害你杀吗?我疯了不?!”

李未央冷淡:“舅舅是不,蒋的其他人就未必了。”

蒋夫人原本一直遵循不口不沾惹的原则,现在不免变色:“你什意思?!什叫蒋的其他人?!”

李未央叹了一口气,:“了我五妹妹的情,两不免恶,纵舅舅不谋杀亲生母亲,未必舅母就不了四公子的情怨恨我,人,总是很难说的——”

蒋夫人一直是隐忍的人,纵中早已设了无数次将李未央千刀万剐,是一子被说,不由整张脸红了:“我绝不做的!你不血口喷人!”

李未央向李老夫人,:“祖母,先是姐被人调换,不知从何处弄一妖物,是外祖母突被人毒死,我又被冤枉杀人凶手,现在居证明外祖母是早已有重病的,舅舅舅母口口声声否认——知,头不知有少猫腻。咱是赶紧回吧,我实在是不敢呆了。”说着,便搀扶李老夫人。

李老夫人差点笑声音,脸却故严肃:“走吧走吧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3 伦理大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