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8 待宰羔羊

蒋华表情冷峻,端坐不动,拿目光反复扫视着李未央。

相比毫不掩饰的狰狞面目,暗夜森林一般的深不见底更叫人害怕,因你永远猜不透他什麽,就像你永远不知他一步什人意料的举动。平论,李未央很欣赏眼前男人,因他跟一,狠毒了。

若是有跟蒋的仇怨,或许挺欣赏他做的干练果决,他不该咄咄逼人、欺人太甚。李未央不喜欢他身那一,属蒋人独有的优越感,仿佛所有人该臣服他脚底,若是稍有反抗便是罪该万死。——真让人不舒服!

“三公子驾光临,真是令寒舍蓬荜生辉。”李未央微微一笑,径直坐,丫头立刻捧一杯茶,李未央轻轻端,却不碰一,是口。

蒋夫人逃回蒋,说路遇一伙狂徒,在蒋海护卫拼死保护才幸免难,那群人却是掳走了蒋海并且不见踪影。他已经报了京兆尹,并且动了蒋的力量寻找,那批人无影无踪,竟一无所获。蒋华不容易从太子府回,一听说件,立刻查探蒋的落,现他真的失踪了,立刻将两件联了一块儿,他的一腔怒火无处泄,终直奔李,原本效仿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7 残酷刑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