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0 自私自利

入秋,渐渐冷了,白芷知李未央生畏寒,便赶紧招呼人在屋子升了炭火。

入夜,光透雕花窗棂的薄薄窗纸,淡淡的影子,照在泥金描山水围屏,与镂空熏箱中跳动的炭火相映趣,整屋子增添了一宜人的温暖宁静。

李未央枕着缎面的锦绣软枕,眯着眼睛窗外的光,口中慢慢:“拓跋玉已经快回了吧……”

现在是极其盼望着拓跋玉的归呢,希望蒋人喜欢送的份礼。

最近段间,李萧在皇帝身边的位越越高了,朝中臣是敏感的,他现李萧日渐受宠,尤其是次皇帝救驾的蒋毫无封赏,甚至斥责,更是益肯定判断,是越越的人在场站队中偷偷向他靠拢,李萧的实力在不断的增强。

李萧此倒是李未央有了三分感激,他女儿在他全无章法的乱攀咬,居让皇帝疏远了蒋,三日前,蒋厉已经了请求回京丁忧的折子,不一日,皇帝已经旨,准奏了。因此,蒋厉不日便兵权回京,一,蒋就剩一蒋国公独撑局了。

白芷见李未央似乎睡不着,便低声:“姐,您在忧?”

白芷在几丫头面,是最聪明,习力最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29 嫉妒成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