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 登堂入室

“你是市场挑青菜萝卜吗?由我说换就换?”李未央斜了他一眼,却突皱眉头,:“你伤口裂了!”

李敏德低头一,己的一身白衣竟隐隐渗血丝,他不在意:“关系,一儿我回换药。”

“给我!”李未央立刻,李敏德却不同刚才,立刻向退了两步,:“我说了——”

“坐!给我!”李未央觉不劲儿。

李敏德连忙:“,我说了,真的!色太晚了,我赶紧回!”

李未央却在他站前,将茶盏重重搁在了桌子:“给我!”

李敏德一愣,终乖乖坐了。李未央回头:“白芷,取药箱。”的屋子,备着一些常的药丸,抵是清丸些,有一些外伤的金疮药。白芷应了一声,连忙拿了药箱进。

李未央解李敏德的外衣,倒是有什不意思的,概他平常太亲近,现在状态,早就习常:“有血,伤口真的裂了,等一等,我帮你换药。”

将包裹着的染血绷带一点点撕,尽管已经非常,他的身体是剧烈的震了一,便乖顺的定住。

“别动,你你总是乱跑,所才一直很难痊愈。”

其实李敏德伤口愈合的很快,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0 自私自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