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2 大喜之日

半夜,一阵急促的脚步声,是争执的声音。正因外面的环境十分的寂静,此刻听声音,听就特别的清晰。李未央一子就清醒了,在暗夜睁了眼睛,注视着外面的动静。

赵月的声音隔着门板传:“夫人生病了找我姐有什,找夫才是!”

“哪儿有的理!我见三姐,你丫头凭什拦着!快滚!”是荣妈妈的声音。

李未央翻了身,有说话,墨竹领神,便毫无动静,仿佛屋子的人睡很死,根本不管外头生了什情。

荣妈妈在外头喊:“三姐,夫人不舒服,请您瞧瞧!”

屋子面毫无动静,赵月冷冷:“我姐每次睡觉点安神香,东西一熏睡的很香,哪醒的,你是赶紧请夫吧,千万别耽搁了!”

荣妈妈满肚子的怨气,该死的丫头,一脸寒霜在门口守着,根本连李未央的面儿见不!怒声:“着你指挥我吗,你算是什东西!”最近走哪被人捧着,从吃闭门羹!不居在被人拦住了!

赵月跟着李未央久了,倒伶牙俐齿,:“奴婢的确什东西不是,奴婢提醒着点荣妈妈,是三姐的院子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1 登堂入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