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3 陷阱重重

月,飞檐怪兽,庭院雕窗,浓重的黑影投在很很空旷的花园,有一叫人透不气的感觉,李萧冲在前面,几乎是一赶了李未央的院子,整院子此刻是一团忙乱,根本人顾他。

就连新房的新郎新娘再顾不洞房花烛夜,一路扶着老夫人快步走,李未央慢慢的走在最面,低声问赵月:“你哥准备了吗?”

赵月点点头,:“姐放,那人全认了。”

李未央略略停顿,随微微一笑,快步跟了。

两拨人在院子门口汇聚一拨,就见一丫头捧着一盆热水快步的跑,李萧变了调的声音喊:“底怎回!”

丫头一哆嗦,慢慢回头,苍白的脸在屋子透的烛光遥遥向着众人:“夫人,夫人刚才的,突就晕倒了——”

那丫头的声音,让李萧的已缩了一块,他顾不其他,快步进了屋子。老夫人了一眼二少爷,:“别了,你带着新娘子赶紧回屋,是忌讳的!”

李敏康愣了一,犹豫了一眼孙沿君,随点点头,:“咱不在添乱,快回吧。”

孙沿君面色十分担忧,嫁进门一就遇情,是的不吉利啊,希望老夫人不因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2 大喜之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