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5 漠北皇子

湖戏台前,李未央孙沿君正在悠闲听戏,面前摆放的茶桌,满满是果盘,装着京最有名的点铺产的青梅果脯,玫瑰酥,芙蓉糕,豆末糖,有一些新鲜的瓜子、干果等,是难的风味。

孙沿君很爱吃,不由暗暗称赞,笑:“未央,你日子倒是舒坦,外头闹一塌糊涂,你边锦衣玉食,曲食,便是宫中的金枝玉叶你在。”

李未央听了笑笑,轻轻靠坐垫,说:“人,累的候累,快活的候快活,何必遵循那框框条条,让己不舒服。”其实倒是不爱听戏,觉那戏文酸的倒牙,孙沿君却喜欢,尤其刚刚嫁的媳妇,总是被二夫人叫跟前立规矩,日子苦不堪言,李未央既约了,让的。

“蒋月兰跪在祠堂头,你真不管?”孙沿君微笑着了一眼台的花旦,轻声问。

李未央手捧着暖炉,微微一笑,:“是父亲叫跪着,他不肯原谅,我又有什办法,委屈继续跪着了。”

孙沿君摇了摇头,似叹息似感慨:“刚刚产便在冰冷的板跪了三三夜,居活,倒真是不容易。”

李未央的笑容十分煦:“,父亲底是舍不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4 秋后算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