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6 和亲人选

他正是女宾席,少女哪见热辣且直白的目光,一子红了脸,纷纷避了他的目光。李元衡感十分的无趣,却在此突注意了一少女,别人是那的不同。

李元衡年纪不,却已经有了不少的姑娘倾慕他,是那些女子纵是羊包养皮肤,却有一生同一,那皮肤白就象羊脂一般,那双眼睛竟仿佛的寒星,带着淡淡的冷芒。

李元衡那眼神,不由主便了他在草原的猎豹,冷幽幽的,闪着一若有若无的神秘暗的气息,那些娇弱的姐,形了鲜明的比,让他一间迷惑了,历朝的少女不是风一吹就倒的吗,怎有的少女?光是的面容,他便知的肠一定同坚硬。

是谁呢?李元衡的脑海中突曾经有人送他手的画像,立刻两人重叠在了一。哦,原是!他的中,马涌了一阵窃喜!

李未央察觉方的眼神,不由皱眉头。直接有礼貌,已经不是风俗习惯的问题,是方的眼神仿佛己已经是他的囊中物了。的眼神,实在是让人无法忍受。

李敏德一注意了李元衡的表情,他微微眯了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5 漠北皇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