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 落井下石

拓跋玉着李未央,终究不让亲,不顾德妃的阻拦,他已经走了皇帝面前,众人的眼神望着他,他却顾不了,正口向皇帝请求——

就在此刻,突见一名太监飞奔入,哭:“陛,陛,吉祥殿走水了!”

皇帝脸色一变,陡从皇座站了,他几乎不敢相信己的耳朵,厉声:“你说什,再说一遍!”

太监哭丧着脸,:“陛,吉祥殿突走水了!”

众人听闻,脸露极震惊的神色。太今所居住的宫殿乃是前朝皇室遗留的,秋日潮湿,夏日闷热,宫室略微狭、陈旧,因此,太整日闷闷不乐。皇帝见母亲不乐,便反复追问,是太担皇帝兴土木耗费国库,坚持不肯说己的思,直太的贴身女官主动向皇帝陈情,他才知真实情况,了顾全太体恤的思,皇帝降旨动己的蓄在皇宫北面势最高的方,太建造一座新的宫殿,名曰重阳殿,盼望太住进,够凤体康复,永享安乐。

说座重阳殿,代表的是皇帝母亲的孝,同是历国一动皇帝产建造的宫殿。在重阳殿破土动工不久的一,工匠正在挖殿的基,突放了耀眼的金光,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6 和亲人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