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 德妃惨死

宫中食的陋规早已有,有的主子经常名正言顺将宫女赐给太监,不数是他“情投意合,互相倾慕”的,并有什特别处,百合落此田,真是让人唏嘘不已。千金姐纷纷掩住了面孔,露极同情的表情。

皇的脸露莫的惋惜,:“许是德妃不知你着的苦日子,向善良,应不见死不救——”

百合一劲儿摇头:“奴婢求德妃娘娘,根本就不听,说奴婢不识抬举,说跟着周象是奴婢的福气!”

皇仿佛吃了一惊:“德妃居知?不肯帮你?”

百合无比的悲愤:“是。周总管在陛跟前那有面子,是一等一的红人。德妃娘娘我赐给他,就是了笼络他,让他惟命是从!我实在活不了,与其死在他手,不拼着一死己讨公!”

见计划一切顺利,太子中暗暗高兴,面却皱眉头:“你若是真的有冤屈,何不禀报我母,才是六宫主。”

百合哀哀哭:“周象十分险,威胁若是吐露半字就寻了错处打死奴婢,奴婢实在是不敢说啊!是昨日被奴婢不幸听闻了娘娘他的密谋,料了今日就是死期,与其此,不一次全部说,求陛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7 落井下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