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9 追求之道

蹬蹬蹬蹬,不一儿,便有敲门声响。

李敏德不悦盯着推门进的人,冷:“漠北四皇子,不知你不请,算是什理?”

李元衡便是笑:“兄弟,回咱手,我知你武功不弱,但你不在打吧,那难!”他的态度,显十分的友善,甚至带了一丝爽朗,叫人办法生讨厌的思。

赵月赵楠同警惕盯着李元衡,面色十分不善。李元衡的身跟着一少女,正眼睛珠子乱转,不一儿,眼睛就定在了李敏德的身,始绽放异的光彩。生十分漂亮,弯弯的细眉有两勾新月,巧挺直的鼻子,柔软嫣红的菱,那双眼更仿佛是盈盈的秋波,清清亮亮的,一眼,就摄人的魂魄,除了皮肤因漠北长期的风沙稍微显有些粗糙外,绝是人胚子。

李未央见眼神顾盼间盈盈流淌,甚是迷人,中就明白是李敏德了,不由摇了摇头,月的几回了?每次敏德街,总引不少姐围观,更有言行胆示爱的,听说次有姑娘丢了肚兜他的马车……真够胆的啊,见一张漂亮的皮相有的重。些女子从未敏德相处,便直言说喜爱结连理,才是李敏德极端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8 德妃惨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