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0 天崩地裂

“前面的树林就有猎物。”李元衡指了指不远处,那经常有人打猎,虽比不皇的狩猎场,但京权贵子弟经常在那一带。

李未央点了点头,算是默许。的首肯,李元衡赶忙叫人准备马鞍鞭子,很殷勤将马鞭递给李未央。李未央淡淡笑了笑,回头向身不悦气息的少年:“你有兴致的话,一。”

李敏德挑眉头,问李元衡:“殿欢迎吗?”

李元衡便爽朗笑:“!我准备了李公子的马!”

畅了他几人的表情,眼分明是李元衡、李未央,有那位俊俏公子三人僵滞的场面。冷笑一声,李未央啊李未央,你不是省油的灯!身边明明有了俊俏的少年,却我四哥若即若离——

“!”李敏德的笑容显有一丝微妙。

四人四匹马,虽配了弓箭,是李未央李元衡在前面谈谈笑笑,很是投契的模,分明不是打猎的。一幕落在面的李敏德眼中,不由叫他的俊脸慢慢变冰寒,了就叫人害怕。其他漠北了却觉有什不妥的,毕竟漠北的姑娘是,跟着男人一骑马箭,甚至比男人凶悍,在他,位安平县主是矜持了些。

“李公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39 追求之道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