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1 故布疑阵

皇帝很快了罪己诏,并且了粮仓,始给受灾的各平民放粮。动荡的人很快平定,受灾严重的方原本预备逃的百姓始返回乡重建园,本损坏就不算太严重的京,正在重新修整中。

表面,局势暂平定了,实际,京的人始蠢蠢动。首先是皇帝旨命令原本在半路的蒋国公返回南疆镇守,应那边的局,接着蒋的态度颇有松动,十内连续招了蒋旭进宫三次,且是御书房单独议,一间京议论四。的消息传李未央的耳中,却是仿佛无知无觉,表现的十分冷淡。

原本就是预料中的,并有什奇怪的。李未央着连李萧坐不住了,三两头在书房找了谋士探讨局势,却顾养伤、睡觉,着丫头清点财物损失,砸碎的古董花瓶表示一些惋惜情,间或安慰一损失惨重的孙沿君,的就跟其他那些千金姐什两。

,九公主却突给李未央了帖子,李未央手中捏着那烫金的帖子了半,才约的点是在一处别院。

“姐,您赴约吗?”白芷悄声。

李未央叹了口气,帖子随意丢在一边,:“公主相约,是的。我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0 天崩地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