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 滔天大祸

九公主间满满是酒气,脸庞亦泛着酒的潮|红,一双眼中水光突涌,像是马就失态。

李未央听清的话,回神的片刻不由蹙眉,转头吩咐旁边的丫头,“向你公主说,就说九公主不胜酒力,需方休息。”

那丫头一瞧情况,立刻飞奔。

九公主却摇摇晃晃站,李未央生怕在宴做什激举,赶紧站扶住。却是突脸颊淌泪水,静静不再说一字。

旁边的一位姐惊呼:“九公主怎哭了?”

李未央面色平静:“公主听说灾民流离失所,无归,忍饥挨饿,中难受,不忍罢了。”

那些人面面相觑着九公主,着实不相信是因的理由流泪,是李未央面冰冷的模,面面相觑不敢吭声。听说陛公主赐婚了,象正是罗国公府张……

便有人声议论着:“听说九公主不愿意嫁,独在柔妃宫门口跪了许久呢!”

“啊?不是那人青梅竹马吗?怎不愿意嫁了?”

“嘘——谁知啊!柔妃娘娘那疼爱,居在宫内关了三三夜呢!”

耳边是闲言碎语,李未央充耳不闻,是静静着哭,中体有难。倾爱慕的男子,却从不曾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1 故布疑阵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