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4 落井下石

“死了?!”拓跋真手指一松,奏折从桌子掉落,啪一声落在。

“是。”侍从垂头,掩住了面的惊恐,“一门全部死绝,蒋三公子一睁眼就见副情形,漠北人真够绝的。”

拓跋真半有说话,怔怔向桌面滚烫的茶,半晌,才轻声:“原此。”

侍从惊奇抬头,不知他主子底在说什。

拓跋真微微一震,语气更见艰涩:“我了。”

侍从的表情更加莫名,拓跋真沉默着,似是轻叹了一声:“居被耍了一通,真弄死我己。”

李未央,原你一切是在做戏,什李元衡,什奔,什不必他管,实际根本是在算计他,一切蓄势待,等着他己跳陷阱。连他的争斗与爱慕情够利在内,真是让人不不佩服。

从前,他偏的是李长乐那的女子,模娇媚、身材婀娜,同牡丹花一般华丽,举手抬足是灼灼风情,是了那风情,渐渐审疲惫了……今反觉冷清悠的女子更加动人魄。尤其是那远观的渴望,反倒让底壑怎填不满。所,李未央,你越是挣扎,我越是觉你爱,世,有女人在招惹了我全身退的。尤其是你竟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3 蒋家覆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