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5 秘密暴露

七皇子拓跋玉立功,回京便受了皇帝的封赏,被任命抚远将军,掌管北方军权二十万,皇帝承认的握有实权的皇子,一在朝中风头无两。

凉亭,拓跋玉回一次约见李未央。此已经是春了,他的脸十分的平静,见不一丝的喜悦或是志意满色,在经历德妃的情,他变了很,变几乎连他己认不。若是从前,他战场的鲜血无辜的命动容,是今,他已经连眼皮不眨一了。有候,他觉己仿佛逐渐变了另外一人,一已经拥有足够的力量狠毒的肠,够在激烈的皇室斗争中存活的人。

“我手中已经有了二十万兵权,连带舅舅罗国公手的二十万,一共是四十万兵马,足与蒋国公的五十万人抗衡了。其实在蒋国公回驻的路,我曾经派人蒋的情故意透露给他知……所,今的他不是强弩末,挺不了久了。”拓跋玉慢慢说,他约了李未央,却方不在焉,不知在着什,中略微荡酸涩失落。他离一月有余,是李未央却有关怀问他一句是否安,关的,是整情的结果。城内的萧条,边境的乱,今法让他动容,因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4 落井下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