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6 大殿对峙

转眼间,太寿辰了,皇帝数日前已经诏令,命三品官员、士、皇子、驸马等人携眷进宫。晚,所有受邀请的人早早入宫城等候,色一黑,人便始按照指定的位置入席。

李未央了一眼,整宫殿是张灯结彩,各处点满了灯烛,殿内各处无不华丽,就连穿梭不同的座位间倒茶、捧着果盘的宫女,是身着彩衣,显金翠绚烂。李未央入座,便听鼓乐齐鸣,各珍馐、酒同流水一般。

蒋月兰平静的面容现了一丝嘲讽,孙沿君则低声:“着宫头的情景,半点有受震的影响呢!”

李未央着一片歌舞升平的场景,眼底压着冷笑,却有口说一字。在位者的眼中,百姓的疾苦算了什呢?既已经仓放粮,已经派人赈灾,皇帝安太生日了。再加刚刚逼退了漠北五十万军,皇帝此情恐怕不了,谁又敢在候前责备他奢侈浪费呢?

太坐在高高的座位,居高临着众人,面带着微笑。皇帝皇陪在一侧,受宠的莲妃腹便便坐在另外一侧,红光满面,微微丰腴,却丝毫有因怀孕影响的貌。

李未央莲妃视了一眼,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5 秘密暴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