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7 安平郡主

所有人向拓跋真,一呆住了。拓跋真些年在朝中韬光养晦,从不参与任何的争斗,表面最是安分守己不,谁,今件竟他牵扯了。

拓跋真向李未央,李未央是向他微笑,拔萝卜带泥?嗯,真是很有趣的比喻,现在倒是觉,真的很形象。

拓跋真长身,面并有一丝惊讶色,反朗声笑:“恭喜父皇,贺喜父皇!”

皇帝面色不虞,今的日子,太子招女子,一盆冷水浇他头了,有什恭喜的呢?他怒声:“何喜有!”

拓跋真面是从容的笑容,:“冷氏三言两语、造谣生非,诽谤莲妃,实乃蓄意混淆视听、意图不轨,太子一失察,其所乘,的确有罪。今一切早已真相白,罪魁祸首便是造谣生的女子,先是花言巧语欺骗我,继蒙蔽太子,今又在殿此猖狂无礼,在七弟明察秋毫,先一步找了证据,才证明了莲妃娘娘的清白,太子实在无辜,不是受蒙蔽,似等满口胡言乱语的妇人,父皇就应立刻将处死、平息莲妃冤!至太子,请父皇顾念骨血脉情,与太子言欢,既往不咎。”

李未央不由着他,笑了。拓跋真啊拓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6 大殿对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