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8 越西公主

五月的京,已经稍显燥热。京的郊外两年修建了许亭台楼阁,很的达官贵人在修建别院,是慢慢聚集了众贵人的豪园。其中,永宁公主的长安池最引人注目,座池子圈进了方圆二十的土,墙内屈曲蜿蜒的水景将附近的景物融一体。园内更是飞阁奇檐,斜桥蹬,令人目不暇接。

永宁公主特邀请九公主、李未央参观座刚刚建的园子。李未央所够被邀请,因是太刚刚收的义女,今京炙手热的人物,所连永宁公主与十分亲近。

说实话,太的决定让李未央吓了一跳。有,己所说的那一番话,居带了的结果。

“所,你的辈分就是我的姑姑——”九公主的面色古怪。

永宁公主向严肃,却不禁笑了,让显略微枯瘦的面孔生动了许:“是啊,未央,你的辈分远远超我了。今,你是父皇的妹妹了。”

李未央现在,有一荒谬感。但是明白太做的原因,的身份改变了,哪怕仅仅是辈分的差别,就阻止拓跋玉的举动。他再何狂妄,再怎喜欢,不冲破的辈分。所,太断绝了桩婚的——,李未央拓跋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7 安平郡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