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9 所谓换亲

李未央直接拒绝,却说很婉转,再加众人知从前摔马伤了脚踝的情,一倒有人说倨傲。

安国公主了一眼,却显有放在眼。

一则,李未央不够貌。二则,跟墨娘比,显冷冰冰的,有什风情。三则,拓跋真与,是敌非友。

安国公主的眼睛,是钉在墨娘的身。墨娘不由主在那眼神抖,拓跋真挥了挥手,:“全吧,换一批人表演。”墨娘才潭云一,战战兢兢退了。

因刚才的舞蹈被安国公主批评了,所再的便是武生的打戏,配最近京流行的戏目,安国公主不在焉着,面似笑非笑的,却是有说半句话。

是不知什,李未央总觉有些莫名不安。了一眼安国公主身,那十余名护卫在,是那四黑衣人中的灰奴,却是已经不在了。头咯噔一,吩咐了白芷几句话,白芷听了,悄悄了永宁公主身边,将话递给了贴身女官。女官告诉永宁公主,听了微微吃惊,赶紧吩咐了人,随向李未央点了点头。

李未央才放,不是仁慈,是不希望在的宴闹什情。毕竟是公主的宴——

武生正打精彩的方,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48 越西公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