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 寡人有疾

元毓震惊着李未央,连话说不了。在他的盘,居求他诛杀他己的护卫,是疯了不!

不说元毓,就连坐在一边办法站身的赵月正在照顾的白芷,一难置信的眼神着李未央。

元毓那张漂亮的脸沉:“李未央,你是不是错意了。”他不是惧怕情捅,不不惹麻烦已。

“那六人不死,燕王就必须杀了我,随你面太、七皇子有我父亲李丞相的追查逼问。他不是蠢人,怕是你离历,情就爆。候那刚刚盖印的结盟书,就土崩瓦解了吧。燕王殿明见高远,何何从,不必再待未央言。”

元毓原本不是任由他揉捏的女子,捉了吓唬几句便吓住,了己的清白着,哑忍,做有见己,毕竟他世真的有不怕清白被毁的千金姐……但若是真的杀了,情就很麻烦,因毕竟是太义女、丞相府的千金,历的郡主。他不敢估算的价值,不知杀了带的果。所,他不敢的赌注。

但杀他最力的六护卫,却斟酌斟酌。他即岔话题,:“暂且不说,我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50 嚣张人质目录+书签-->